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观后感作文:观看阿凡达_400字

网站资源 2019-05-27 19:54:44

  今天我们看了一部电一影,叫做《阿凡达》,这部电一影讲的是未来的某一天,我们的的地球已经不能生存,于是便来到了一个叫“潘多拉”的星球,那是一个树木茂盛的星球,上面有着各种各样的生物,还住着类似人类的智能生物,人们把他叫做“纳威人”,他们比人高大,而“阿凡达”就是人类利用他们的基因创造出来的。“纳威人”世世代代住在一个叫世界树的参天大树上,十分和谐,可人类发现他们的世界树底下,埋藏着丰富的资源,因为利益,人类就派出军队去与纳威人“协商”,而“阿凡达”就是用来协商的工具,电一影中的主角驱使着自己的阿凡达,深入当地人的部落打探消息,不久就深得当地人的信任,可后来人类的军队等不及了,派军队攻击当地人,于是主角就带领当地部落,同人类展开战斗。

  从这一篇文章中我读懂了许多,人梦有时候会为了自己的利益从而伤害他们。即便如此,也有像那个直升机员一样的善良的人们,只是为了研究而已并没有恶意。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