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观后感作文:观看小马王_300字

网站资源 2019-05-27 19:52:28

  这部电一影的主人公是一匹活泼、热一爱一生命的小马王。


  继承了父亲王位的第一个夜晚,他发现了危险。于是,他慢慢靠近那盏灯……最后他被猎人捕捉了。他的家人很伤心。他被押到了驯马场,可是他们怎么努力都是白费:给他剪一毛一,小马王用蹄踢他们;为了驯服他,多少个人被他从背上甩下来……他也因此受到了惩罚。一天,驯马场的人押来了一个印第安人和他一起受罚。小马王被惩罚完后少校亲自坐上这匹马,最终还是被小马王给甩了下来。少校要杀了他,这时印第安人-----小山跑了出来,救了小马王。后来,驯马场不停地逮捕小马王。最后,被小马王和小山的深情厚谊打动了。结局是快乐的:小马王带着他的女朋友回到家园。


  看完以后,我觉得小马王的一精一神值得大家学一习一:"热一爱一生命,永不屈服!"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