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观后感作文:观假如爱有天意有感_450字

网站资源 2019-05-27 19:22:55

  第二遍看《假如爱有天意》,却仍然被它感动得掉了泪。


  或许就如老师所说,故事本身显得不是那么吸引人,甚至有落入俗套的嫌疑,但是就是这样一个“落俗”的故事通过导演郭在容的精心架构——两条线索,两代人的爱情——一次又一次地感动着我们。很多人说这部影片的节奏太慢,也许它与快节奏的现代生活方式有些不搭调,但我总以为在这唯美的画面中感受这唯美的爱情,节奏就该这么慢;习惯了快节奏的我们也应趁此机会静下心在欣赏男女主人公的帅气漂亮的同时,试着去感受这种“有天意的爱”。


  我想说一下那条项链,在这部影片中它确实起了很大的作用:一条项链,联系了两代人的爱情,见证了两代人的爱情;一条项链,把两代人的爱情赋予了天意的神圣和纯洁。特别让人感动的是,在由项链导引出真相后,影片画面出现了同样的小河,同样的小桥,同样的萤火虫,主人公却是两代不同的情侣;一代的爱情在下一代得到了延续,上一代的遗憾似乎是为下一代的幸福做铺垫……


  秦秀在这部电影之中无疑是一个配角,但是他对爱情伟大的牺牲精神却深深感染了我,何况还是一个帅气高大的泰秀呢!


  真的是一部很好的爱情片,我想,即使再看一遍,我依然会被她感动得落泪……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