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观后感作文:观心灵捕手之后_600字

网站资源 2019-05-27 18:38:14

  小韦是身世可怜的青年,从小失去双亲,经常受到养父的虐一待,以致他对社会和他人极不信任。但是,他在数学和化学方面具有超人的才华,而且远远超过了哈佛大学的高才生。他对自己的出身感到自卑,他不敢正确面对自己的内心情感,他过着一种放一荡不羁的生活,而且一爱一打抱不平,那应该是不愿意看到有人被欺负,就像他不愿意被别人欺负一样。他一爱一上了一个哈佛的女孩,而当女孩向他示一爱一的时候,他却不敢接受,因为她是他心中的女神,是完美的,是神圣的。他觉得自己配不上她。他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才华可以让他过另一种生活,他同样具有优秀的品质,他是一个天才而他却不愿意发挥其所长。他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干着粗重的活,经常打架斗殴。然而,他也一交一了几个真正的朋友,这些朋友虽然没有他那样的才华,但是却对他真心真意,这是小韦人生中的一大笔财富。他们希望小韦能离开他们所生活的环境,去追寻一种高质量的生活,这才是真正的朋友。


  林保教授堪称师长的典范,与历史上一些抹杀学生成就的害怕超越自己的流一氓教授形成鲜明对比,他竭尽全力帮助小韦摆脱心理压力投身科学,我认为这是一种难能可贵的品质。


  那位心理学家是相当出色的,他能够根据小韦的心理问题给其恰当的指导,最终使他找到了自我认同感,走出了过去一陰一暗的生活,去追寻自己的事业与一爱一情。Hedidagoodjob!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一个人只有走出心中的一陰一霾,找到自我认同感,达观自信,才能实现人生的价值,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