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观后感作文:邹越演讲有感_600字

网站资源 2019-05-27 18:37:08

  今天我们全班同学一起观看了邹越的演讲《让生命充满一爱一》。我们都很感动,班上有些同学都哭得稀里哗啦。看完这个演讲后,我也从中学到很多东西:一要懂得感恩,要一爱一长辈,二要一爱一自己。


  演讲中说到,一个小女孩跟母亲吵架离家出走,就因为别人给她一碗面,她就觉得别人比自己的父母亲好。还讲到汶川大地震,父母亲为保护自己的孩子免受伤害,坚强地用自己的生命去守护孩子。我觉得我们平时真的太不懂事了。爸爸一妈一妈一为了我的生活和学一习一,天天一操一尽了心,真的太辛苦了,而我却忽视了爸爸一妈一妈一为我的辛苦付出。有时一妈一妈一让我做点小事情,我还经常唠叨:“为何这些事情老要我来做呢?不公平。”其实这些事情都是平时我要自己做的事情,只是一妈一妈一以前把这些事情全部帮我做了。看来我一直觉得一妈一妈一做这些事情是理所当然的事。一妈一妈一我知道我错了。你们那么辛苦,全部都是为我一个人。以后我要做一个懂事、懂得感恩的好孩子。


  演讲中还说到:“人要一爱一自己。不要太内向,每个人应该有一种抗压能力,不能太娇气,不能弱不经风。不能怕这怕那,总要有一种向上的力量,一定要学会做计划。”我发现这个好像是专门讲给我听的,我以后一定慢慢改变自己,让自己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今天的视频课程,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要感恩,一爱一父母,一爱一自己。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吧,一爱一爷爷一奶一奶一爸爸一妈一妈一,一爱一自己。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