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观后感作文:观李强优秀员工有感_600字

网站资源 2019-05-27 18:26:45

  李强老师《优秀员工》阐述了做为一名优秀员工必备的职业道德准则——敬业、责任、高效进取,具备这些精神的员工才是一名优秀的员工,我们只有牢记这一准则才能在各自的岗位上有所作为。


  如何做好一名优秀员工?要做好一名优秀员工,必需要有一颗谦虚的心,就得向人人学习,还要有奋发向上的精神,去迎接人生处处是考场,人生处处是考题的挑战,做到李强老师说得那样“人生,心在哪里,收获就在哪里!”什么是优秀?优秀的人才,不就是比你多干一点,比你多发现一点,比你多钻研一点,比你多有心一点,比你不计较一点,这些看似平常的“一点”组成了优秀人才必备的素质,所有不要埋怨没有人发现你的才能,只要你在工作中踏踏实实的干,心有责任感,无论小事大事都全力以赴的工作,端正工作态度,多听取别人的意见,你的才华,会在人生的舞台上得以淋漓尽致的发挥。


  努力做事,只能把事做对,用心做事,才能把事做好。我们在面对每一件事的时候都要用心把事做到最好,在工作中,我们要把自己定位于成长和快乐,让自己保持快乐的工作,快乐或不快乐完全在于自己,境由心造。


  李强老师说“今天工作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工作”今天你不努力工作,工作将离你而去,明天你就得努力找工作,现在找一份工作不容易,所以要好好珍惜目前的工作,努力工作,爱岗敬业。今后,我将努力养成勤奋学习,刻苦求知的意识和习惯。


  通过这次观看李强《优秀员工》让我在对待工作态度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让我懂得很多,领悟了很多东西,以后工作中一定会更好的工作,达到自己与企业的双赢。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