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想象作文:逃亡记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7 16:28:30

  一天,我独自在大街上闲逛。当我走到路边时,一辆红色小轿车开到了我的旁边。


  那辆车的车窗缓慢的降了下来。一个陌生的中年男子从车子里面探出头来对我说:“小朋友,你知道宇峰小学怎么走吗?”我不假思索地回答:“知道啊!”那个男子又说:“那你能上车,带我去吗?”我说:“这……好吧!”很快我就做上了那辆车的后座。


  一开始,他一直听从我的指挥。可是,马上就要到了的时候。他却忽然改变方向,向人烟稀少的地方开去了。顿时,一股恐惧感涌上了心头。这是他开口说话了:“小朋友,你可不要怪叔叔,我根本不是要去什么宇峰小学,而是想把你卖了。要怪就怪你自己太天真了吧!而且想你这么好看,一定能卖个好价钱!”听完这些话,我的内心就更加紧张了。


  看到前面车子就要下坡了,我抓紧时机打开车门跳了下去。这一摔得我可真不轻,我迷迷糊糊的站了起来,在原地清醒了一阵,很快我就恢复了意识。那个男子见我跳了车,他也迅速地把车停住,赶来抓我眼看马上就要抓到我了,说时迟,那时快,我起脚一个后旋踢,把他踢到在地,被我击倒后,他很快就昏过去了。当他醒来时,就已经被警察抓回公安局了。


  对一个学生来说,这次的经历是多么惊心动魄呀!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