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想象作文:梦到未来_90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7 16:28:17

  "西西,你以后想做什么"校园的我和同桌走在校园走道上,慢悠悠的朝教室走去。


  "不知道诶,不过我挺想做小职员啥的哈哈~"边说脑海里不由自主浮现成为小职员模样的自己还真是有趣。


  "喂,傻笑什么呢!"同桌见我傻笑一把推了我把我从幻想中拉了回来,"哎呀干什么推我...别跑。""啊啊啊~救命啊"两个人嬉闹在校园走道中。这天晚上我一直在回想同桌说的以后。是啊!以后我该会是什么样子呀?


  叮铃铃~一阵铃声把我吵醒,刚睡醒的我眼前一片朦胧,顺手摸过床头柜竟然有架手机!!!眼睛一下子就睁开了,我缓缓的按下接听,"喂..."刚睡醒的声音还有点沙哑,"西西你怎么还不来上班又迟到!小心我扣你工资!"凶恶的声音突然从手机那头炸出瞬间把我吵醒了。"好好好...就来"莫名自己应了对方好似很熟悉一般,难道我已经长大了?也许我在做梦呢?心里一堆的疑问,管她呢赶紧起床匆匆忙忙去梳洗,穿上上班服,下楼赶着公交,肚子咕咕的,心里明明不知道自己该去哪可好像一切已经安排好我该去哪一般来到一个办公大楼里,自主就找到位置,这种似梦非梦的感觉真是好玩,不用上学的日子真好!我看着办公桌边一堆的文件,还贴满了许多标签,这大概就是自己每天的工作吧,原来长大后的自己工作这么的认真,突然身后莫名的阴风吹过..."还不快给我把这些文件整理今天不做好今天别想下班!"大概是领导吧,我默默打开文件一堆天文数字,天呐这全看完还不得明天早上,一直一来羡慕那些上班族可没想到真的成了上班族居然是件这么痛苦的事儿。转眼天黑了,渐渐只剩自己一个人,肚子一天没吃,咕咕咕的叫不停,"天呐怎么可能这不可能看完的!!!啊啊啊啊啊..."简直脑细胞已达到极限,"啊啊啊啊啊啊..."忍不住的吶喊起来。"西西,西西醒醒啊西西"妈妈的声音隐隐约约,我慢慢的睁开眼睛才意识到梦醒了。


  上学路上一直回想那个梦,一直羡慕大人的世界,当自己真正的体验了一次才觉得是那么的不容易,未来的我呀,你可一定不能像现在的我一样懒,从现在开始我也要勤奋一点好好学习!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