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想象作文:阳光改变了我的生活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7 16:28:13

  上周,在风雨交加几个星期后,出现了太。不像夏天的太阳那样毒,晒着暖烘烘的,也不会想要睡觉,整个人就特别开心。我妈说,你一天这样懒,我看你真是懒得烧蛇吃,你可能蛇都抓不到哟!虽然我也不明白为什么要烧蛇吃,但这句话代表我非常懒就对了。我也很讨厌这个破毛病,真的懒,太懒了,想象很美好,就是懒得去做。


  然而,被阴雨天气跟随了好久的懒散的我,遇到了太阳,晒着这么温和的太阳,就想赶紧洗衣服啊!洗鞋子!能洗的都快洗!这就不单是想想了,大概自己与太阳进行了光合作用…周五回到家就开始洗鞋子,然后成功的洗了一双鞋子!……这么懒的我觉得,真好啊。第二天依然懒惰。知道下午,我无聊瞅了瞅天气预报,又要下雨一周?!赶紧洗衣服啊!!!二话不说拿起刷子肥皂洗衣粉,在洗衣台奋战一下午…但一点也不觉得累,反而更有精神了。然后就约着朋友一起出去到处瞎晃悠,两个黑不溜秋的孩子开心地晒着太阳。


  阴雨天让我懒上加懒,没有动力,就想瘫在家里。而阳光,让人迫不及待地想出门,蹦蹦跳跳的。阳光对于每个人都很重要,它不仅让我感到温暖,也会改变了我的生活。愿每个人生活里都充满了阳光!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