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想象作文:时空神灯_75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7 15:33:50

  有一天,我在一个偏僻的小路上散步。走着走着,我突然拌到了一个东西,摔了一个“狗啃泥”。我起来擦擦屁股上的泥,一边擦一边抱怨着。我看向拌到我这个东西。发现是一个古老的油灯。我于是弯下腰捡起了这个油灯。突然,油灯的口飘出一个阵烟雾。而烟雾中突然传出一个声音。对我说:“主人你好,我是一盏神灯,谁发现了,谁就是我的主人。但我可不是阿拉丁神灯,不能用法术变出东西,可我却能把你传到任何一个空间,已实现主人的愿望。不过你只能吩咐我三次哦!”


  我觉得十分新奇。我想了想,于是便对他说:“那好,我想要有用不完的金钱!”突然一道白光闪过。等我睁开眼却发现自己正在坐在一座钱山上,到处都是钱!有各式各样国家的钱!有美元,欧元,人民币,日元……我正想抱起神灯亲吻时。这时候走过来一个穿着清洁工衣服的人,看到这些钱后便,说:“啊!这些垃圾怎么还在这里?!我不是都扫光了吗?!咦?垃圾堆上还有一个人?!”这时候我愣住了:“垃圾?”这时候,神灯出来了。便说:“主人。你现在正处于30世纪的垃圾处理场中。现在的世界已经可不用钞票。钱自然就变成了垃圾了呀!”我十分生气,于是便大声的说:“我要永远的青春。”


  又是一道白光闪过。比上一次的还要强烈的很多。等我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固定在一块铁板上,许多机器人在我身旁忙碌着。我大声喊着:“神灯,这又是怎么回事?”神灯对我说:“主人,你现在正处于60世纪没地球爆炸前夕,你将被送进永恒冷冻机,在这里你可以有永远的青春。”我吓得哭了起来:“永恒冷冻?那我不是将永远不吃,不喝,不动?!那岂不是跟死人一样吗?”这时,“永恒冷冻机”金属大门已经打开。我发现里面躺着许多一动不动的人,我从头凉到了脚,大声喊道:“神灯,我的最后的一个愿望是!这一切从来没有发生过!”


  “唰”的一声。一道白光亮起。我回到了现在。好像一切事情都没有发生过。只有地上的一个茶壶形的印记证实了它的存在。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