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想象作文:十年后的我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7 15:33:38

十年后的我,成为了一位宇航员,由于太阳的不断膨胀,北极与南极的冰山加速融化,导致海位上涨,人类面临着灭绝的危险,于是我承担起重大的使命-----寻找适宜人类生存的另一个星球。

我踏着沉重的脚步走上了如今最先进的凯能机甲,这既是飞船,也是可操纵的机甲。它可以进行超光速飞行,遇到危险时会进行自动操纵。我立刻飞向了人类尚未发现的星系,我遇到了用天文望远镜观测到的一个命名为z-316的星球。我进行了低空飞行,观测地形,发现了地下水,用空气检测器检测了空气质量后,仪器上显示着空气严重污染的几个红字,我失望的弃下了这个星球,飞向了另一个命名为y-348的星球。

我发现这个星球非常适合人类生存,我驾驶着凯能进行勘测,发现了几只机甲,他们发现了我,对我展开了猛烈的攻击,我不甘示弱,用粒子炮攻击他们的机甲,不一会儿,击毁了两只机甲,又用高粒子剑击毁了剩余的两只机甲。

我立刻离开了这里,找了另一个人类从未发现的星球,发现这里的地理环境与古代地球一样,于是我马上回了地球基地总部,他们听了很兴奋,立刻准备了移民飞船,第二天我们离开了我们的地球母亲,在那个星球安居乐业。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