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日记作文:惊悚的一天_70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7 13:51:30

  今天天气真不错,阳光明媚但不觉闷热。这难道不是出行的好时机吗?


  有了这样的想法,那就要付出行动。二话不说我就叫上了我的朋友们,准备借着国庆节出去游玩一天。


  我们一行人边走边讲边笑,时间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一半。“好久没骑自行车了”,“我也是,我们骑自行车转转吧!”。看着停在路边的一排排小黄车,她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我实在不想扫他们的兴,但没办法,“那我怎么办”,我虽然十分不想说,但还是问出了口。话落,她们的眼光齐刷刷的朝我看来,像看傻子一样,仿佛不会骑自行车是一件丢脸的事情。好吧!我自己觉得的。


  “没关系,我们教你吧!保你三分钟上手”。说着,我们一人扫了一辆,她们帮我推到一个空旷的地方,于是我就开始了我的表演。


  其实我以前也是学过一点点的,只是骑得不多。所以这次也没花太多时间就回了,虽然没有到达十分熟练的地步,但至少可以骑着上路了。于是我们就一起在路上飞奔了。


  玩了一会儿,太阳开始变大了,猛烈的烘烤着大地,而我此时也是满头大汗。这样,我们就准备回去了。一路上我都还有点小兴奋。但事情不会就此结束的,因为生活总是那么的爱搞事,这不,事情来了。


  在回去的路上有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弯道,我准备在里面拐弯,没想到前面有一个骑电动车的阿姨迎面而来,也准备走里面让我。我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开始慌了,朋友们也都在前面去了。好像一下子不知所措了,就撞上了那个阿姨的车,于是我的自行车倒了,她的电动车也倒了。我马上爬起来去扶她,还好她没事,而我也没事,我目送她离开之后才爬上自行车扬长而去。看似什么事也没有,却无法忽略心脏处剧烈的跳动。


  回到宿舍许久也未能平静。我发誓以后再也不骑着自行车出去了。好吧,发誓无效。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