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日记作文:今天没白活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7 13:51:28

  今天是中秋小长假的第一天,我不宅在家里玩手机了,我要去深山老林!因为那里有一种无比美味的野生水果,去碰碰运气。


  我迫不及待的带上一个大大的口袋再带上熊妍灵犀便出发了。


  其实我们要找的就是八月瓜,又名野香蕉。八月瓜可谓是人间之美味,是一种藤类植物,专门长在树上,很不好摘。八月瓜的外表看起来很一般,呈棕色或紫色,没什么特别之处,它有一层厚厚的壳,壳不能吃,是苦的。成熟了的八月瓜摸起来软软的,壳上有一道“线”,顺着搬开,你就可以看到密密麻麻整整齐齐的籽了,吃起来甜甜的,又不腻。


  深山老林非常远,害的我们走了好久才到达目的地。当我们以为就快要走到美味面前时,结果却令我们大吃一惊。


  我们来到一颗长有八月瓜的树前,遗憾的是,在树上看到两个空壳,原来它早已成熟了,我们来晚了一步,更可恶的是,地上密密麻麻的全都是壳!


  这真是天大的打击。我们不甘心,继续寻找八月瓜。爬上山顶。我们每次都能欣喜的看到八月瓜藤,再失望得连八月瓜的影子都看不到。


  我们就这样找了好久……终于,我们发现了一颗很小很小的树上,小八月瓜藤在上面生长着,定睛一看,呀,小八月瓜!虽然小的很,但我们欣喜若狂,高兴的几乎跳了起来。我们千方百计的将八月瓜从树上弄下来。


  吃着味道美美的八月瓜,我们开心的笑了。


  吃完八月瓜,我们又去竹林里搬竹笋;帮着爸爸妈妈捡落在地上的核桃。下午我们才回家。


  今天累坏了,也乐坏了,因为今天没白活。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