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日记作文:神秘的风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7 13:51:17

今天一如既往,一切生活依旧无趣。时间照旧。匆匆赶路,我喜欢在下午散步,踩着晚霞去感受那神秘而又遥远的风。


他们从四面八方赶来,风看不见摸不着,更抓不住。闭上自己燥热的心,不用眼睛,不用鼻子,也不用耳朵,让冥想穿梭在风中,我感受到了难得的宁静,在那短短的十分钟里我放下了一天的疲劳,我把他们通通交给风,风会负责把它们销毁,它还会把一种名叫快乐的东西交给我。


一天又一天,我和风儿每天都进行着交易,尽管这样的交易很不平等,但他还是每天准时的在傍晚送给我欢乐。神秘的风啊,我相信你真实存在你有思想和纯洁的品行,你为无数人送来无数份快乐,只是有些人只是为了一味的工作,学习,进行繁琐的一切,没有时间静下心来接受接下你这份美好的馈赠。他们只知道抱怨生活的残酷,却不知道生活在带给他们烦恼的同时也给予了他们一种令人振奋和欢愉的的东西。


神秘的风啊,愿你将快乐送给每一个在生活压迫下奋起而上的生灵。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