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日记作文:残夜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7 13:51:14

  今晚又是忙碌的一晚,好不容易写完作业,我长舒口气,猛然想起明天的英语竞赛,我的妈呀!完了完了,又是一个不眠之夜!


  22:35,闹钟滴答滴答的声音回响在房间里,风吹书页的沙沙声成了房间里最大的声音。


  “没有人知道你如何努力,没有人在乎你怎么坚持,只有自己在夜晚不停辗转。”脑海中不断涌现这句话。心中愈加烦闷。


  台灯的光照在书上,我顿时感到有些刺眼,关上台灯,在漫漫黑夜中静静靠着英语书。加油啊!心中激励自己。于是打开台灯,继续备考。


  22:44,“哈!”不知打了多少个哈欠了,每天晚上如此,应该习惯了才是,可今天却过分矫情,竟然哭了起来。我打开263作文网,寻找心灵的藉慰。


  看了不知多少篇文章,今天还真是第一次看到智者刘刈写的文章,以前只是听说过,今日一见,果然不同。让我不由弯起嘴角,心情大好。


  以前听说过看文章可以增长知识,这固然不错,但有些文章实在乏味,只看了一点,又觉得这些文章比较严谨,实在令我读不下去,恰好心情烦闷,看了,更是无动于衷。智者(简称)的文章却是别具一格,这是令我敬佩的。


  准备好一切,我心头的大石头终于放了下来。天黑了,我的梦也该开始了!只想一觉睡到太阳下山啊!


  残夜独读书,忽感闷烦哭。自将万事理,一觉睡日暮!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