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日记作文:罪犯_70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7 13:51:12

  她,明明不是受害者,可以好好做自己的事,可偏偏被那个“坏人”牵扯进来,成了所谓的“主谋”。


  ——题记


  她,的一生有些苦涩带一点点甜,却并不美好。


  她,还在一个少女最美好也是最重要的年龄,因为我的降临,被我活生生地逼成了妈妈。


  我是她的罪人,她曾经也想过把我打掉,可是她却敌不过母爱。她从我生下来就不喜欢我,不仅因为我是女孩,也因为我夺走了她的青春,她对我爱理不理。或许,我生下来就是个错误,我害了她一生最重要的时期,我.........真的很对不起她。


  现场


  那天,本来应该是个很好的周末,可是因为一件事,毁了那一天。


  因为婶婶很久没有怀上孩子,所以去广州做人工孕育,去了将近一个多月。在星期六,婶婶回来了,可还没有怀上孩子。我们晚上准备去外面游玩,我们去“×××火锅店”吃饭,然后又去逛了一下超市,这一个晚上过得十分愉快。


  悲剧


  星期天早上,悲剧发生了...


  婶婶不知道为什么,出血了。


  虽然不伤害人体,但她又去了广州,去了好久......


  栽赃


  她去开店了,我也跟着。


  不知过了多久,奶奶来了。她怒气冲冲地来到店里,走到正在工作的她面前,张口就骂她:“你干嘛让她陪你们出去!吃一些不三不四的东西!!!”


  她没有说话,只是沉默、沉默......


  泪水


  奶奶走了,空气也安静了。


  她,靠在椅子上,我隐约地看到她的眼膜上盖了一层晶莹的泪,那些泪越积越多,最后形成一滴泪珠,划过她的脸上,她......哭了,她在我面前强大的样子一下变得脆弱。我想拿纸巾给她,可我不敢,我们就这样肃静,肃静......


  “罪人”


  我深知,这一切,其实不是她的错,她只不过是个无辜的人而已。


  其实,那天晚上,是婶婶凑我们出去吃饭的,可奶奶却不分青红皂白地骂她,这并不是她的错,也不是她怀小孩,可是为什么又要去伤害她,她只是个无辜的人啊!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