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日记作文:自我反省_75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7 13:40:54

  现在的我已经17岁了,快要长大成人,可我现在一事无成,放弃了自己的学业,没有工作,没有技术,就会在家里打打游戏和一些朋友鬼混。


  今天我和我一位网恋的小姐姐,聊了将近40分钟的对话,她虽然比我小两岁,但是比我懂得多的多。比她大两岁的我惭愧不已!她教训了我,也点醒了我,我真的很谢谢她!也许你们不知道我为什么这么说?,现在我和你们说说她和我聊了些什么!


  她和我聊了她的理想,她说:她要考一个好大学,找一个好工作,再找个疼她,爱她,对她好一辈子的男人。而我呢?她问我,我也没好意思说,听她说完她的理想,我就没告诉她。现在我告诉你们:我以前小时候的理想是想当一名建筑工,“我学习不好,不爱上课,所以…”想把教室设计成圆形教室,你们说我蠢不蠢,现在想想都觉得可笑。


  我把我现在的情况告诉她,她和我说:你既然已经放弃了学业,就应该学个技术,而不是在家混日子,父母又不会养你一辈子,你懂吗?我……,我犹豫了,她说的我哑口无言,我觉得她说的很对,我要找个工作,好好努力赚钱,而不是每天都在家里,“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父母不会跟我一辈子,父母老了,我要给她养老送终,好好孝敬她们。长大了,还有妻子,孩子,靠我来养。


  现在的这么颓废的我,一天只顾的玩,不务正业,父母看到我就生气!没有正经工作,一天天我就知道气人,也不体谅父母,我真是不孝。照这么发展,连老婆都没有,更别说孩子了。想都不敢想。


  从现在开始,我要改变自己,努力成为教训我那个女孩的丈夫,改掉自己的恶习,好好孝敬父母,找个好工作,踏实肯干,虽然我脸小,现在想想面子值几个钱,在这个社会上发展下来,才是成功者。


  我要感谢那个女孩,在这里真诚的说:谢谢你,遇到你,是我修来的福分,我会好好珍惜你。在这里我对你发誓:我要成为你得丈夫,会改掉我的恶习,不让你失望。我相信我自己,我会成功的加油!!!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