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日记作文:孤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7 13:40:37

  我的孤独就像天空中漂浮的城市,仿佛是一个秘密,却无从述说。从小到大,直到现在,还陪着我…


  小时候,小朋友们在玩耍,我不敢去靠近他们,只是自己默默的一个人在角落里,我从来不跟大家做游戏,每天都只是在教室里做作业,但也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好。那是童年的天真幼稚,不需要朋友,也没多想是多孤独。


  长大后,才渐渐地懂得,“孤”,正是在描写我,我开始厌恶它,永远只是默默,是静,是独,是自己一个人默默的做着每一件事。我恨它,可我天生就这样,这是一种独自一人苦苦的挣扎奋斗的的感觉,没有朋友。成绩的优异,也不会赢得朋友的在意。每次看见,朋友在一起,都挺羡慕。我试图跟他们在一起说话,可我不敢啊,就是没有勇气。恨它!恨它!可我并没有表现出来我的憎恨,只是在心里吧。


  现在,已经七年级了。还是自己一个人吃饭,一个人走路,一个人回家…


  孤独中感到了寂寞,有时吧,我会因为这个自卑,同学们的打打闹闹,可爱活泼的笑脸,在我眼里,只觉得是一种歧视,嘲讽,让我变得更加“孤”。恨他们,却更恨我自己。


  “朋友”,这种东西,有了,真的很开心,可能也会带来一些麻烦;没有,也挺“孤”的,但千万不要自卑,努力的,战胜自己,真诚待人,鼓足勇气,不怕别人的拒绝,只要我们足够诚信,一次不成功,只要不气馁,我们就有机会找到朋友。


  “孤”,已经成了我的伴侣,我始终相信有一天,朋友,友谊,这样的东西,我会找到的。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