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写人作文:一点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7 12:00:46

  一个还是处在花季的女孩,一个被父母宠成公主的女孩,她也是一个善良的女孩。


  她有点儿小任性,她还有点儿小脾气,但她也不是乱发脾气的公主病;她会对父母撒娇,会傲娇的跟父母玩小脾气,但她一直都很爱她的父母,不会让父母担心。


  就是这样一个女孩她好像有了治不好的病。


  在医院的时候,父母每天都会来看她,她会窝在妈妈的怀里撒娇,会跟爸爸玩笑。路过的人都会停下脚步,看着他们一家人,很羡慕。她的确让人羡慕,有姣好的容颜,宠她的父母,这样一个女孩又怎么不让人羡慕呢?


  爸爸为了她的病到处奔波,妈妈每天在医院照顾她,看着父母消瘦的模样,她很心疼,说“妈,医生说治不好,我们不治了好不好?我们去海边玩吧!”母亲紧紧的抱着她点了点头。


  今天,我去了海边,蔚蓝的海水和天空相连,清新的空气透着一股大海独特的香味。海鸥在天空盘旋,一切都那么美好让人着迷。


  我看着潮汐起起落落,在水天相连的地方一抹红色的身影缓缓升起,万物笼罩在金红的光晕中,一切又那么柔和。渐渐的,渐渐的,越升越高,阳光也温暖了起来。如果时间定格在这一刻,多好啊!


  ——1月18日


  “妈,爸呢?”“马上回来了,有什么事吗?”她俏皮一笑,跑到门口。母亲宠溺的笑了笑。


  “爸,我想捐赠器官!”“不行”父亲想都没想就拒绝了,她仍微笑着说“早上,我看见了一个小孩,她很可爱,但她是一个盲人,我想帮她!”眼中的坚定让人不容拒绝,“好”。


  她把所有的器官都捐了,她说“我想让世界再美好一点,一点就行!”


  是啊,我们虽然不能改变世界,但是我们可以让世界再美好一点,一点点就足够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