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写人作文:猜猜他是谁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7 11:54:18

  有那么一个人,他辛勤的劳作,只为培育祖国未来的栋梁,他可能不善表达他对我们的爱,可在我们需要他的时候,他会不顾一切的帮助我们解决问题。


  还记得那年夏天的一个午后,我不知道吃了什么东西,一直肚子疼,他听到后,就立刻来到了我的身边,小心翼翼的把我抱到医院,一路上,他都是那样抱着我,我能听到他焦急的心跳声。到了医院,医生检查后都说没事了,可他还是不放心,打电话给我爸妈,直到爸妈来了,他才离开医院。后来我好后,爸妈说要请他吃饭,他也是笑着拒绝。


  还有一次,好像是一个同学的学习成绩不好,所以放学后,他留下那个同学,单独给他辅导,可那孩子的家长听说后,非说他虐待孩子,为这事,老师被校长评判,搞得全校皆知,可他不后悔,因为那个同学的成绩确实是提升了。


  就是这样一个人,他不辞劳苦的为他人着想,从来不需要回报,只因他做着最让人骄傲的工作,他对得起这个工作的名字。


  说到这里,相信大家已经猜到这个人是谁了,对,这个人就是我们的老师,我们的恩师,是我们成长路上的指路标,更是我们引以为傲的“大太阳”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