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写人作文:这样的人让我依恋_80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7 11:54:11

  总有一缕清风,拂过我心扉,蝴蝶般翩跹;总有一抹斜阳,洒遍我全身,朱砂般火红;也总有一位友人,鼓励我前行,激励我成长。


  翠荷出晴雨,风浪不折腰。


  曾记否?那在你我耳畔刮过的清风?


  微风夹裹着花香精灵般在我们身边蹦跳着,和煦的阳光将我们搂在怀里,你说你想挑战一下自己,于是我们便行在虎头山的绿道上。


  你的步伐如白云般轻快,跟上你对我这个不常登山了人来说简直是种挑战。果然才爬上山腰,我便没力气了,坐在一块石头上,说什么也不肯走了。


  我本想你会不耐烦,可你停了下来鼓励我说:“加油啊!别放弃呀!你看,还有一会儿就到山顶了,现在下去岂不是前功尽弃了。”你大大的眼睛闪烁着鼓励的光彩,你向我伸出的手坚定有力,我心中升起了一股不服输的决心,咬咬牙,抓住你的手,一起向上……


  山顶的风呼呼地吹,撩起你的发丝,你轻轻走来,与我指点如画江山。你告诉我没有什么困难不可战胜,因为人生就是登一座无限高的山,我点了点头,这句话如烙印般被我记在心间。


  彼时,山水依然,你的鼓励犹在耳;微风习习,你的笑靥仍如花。


  雏鸟才展翼,一羽破长空。


  曾记否?那在你我眼前危熹的斜阳?


  嫩草才吐新绿,你便拉我去操场跑步。刚跑了两圈,一个人从后面向我冲来,我顿时乱了阵脚,重重地摔到了草坪上。


  手掌火辣辣的疼,抬起来一看,划破了一道大口子,鲜血不断的涌出。你见状赶紧就跑过来,安慰我说不要紧,拽着我去处理伤口。


  你手忙脚乱的拿出纸巾,用温水帮我清洗,你细细的动作,好像带走了我的一切疼痛,我静静的看着你专注的样子,然后似有一点晶莹在我眼中酝酿,我忍着没让它掉下来。


  我对你说谢谢,可你却说朋友之间没有什么谢不谢的,你拉着我坐在最高的铁架台上一起看斜阳,和我聊着开心的事。夕阳如巨大的眸子,见证了这一段令我依恋的友情。


  彼时,斜阳轻熹,你的安慰犹在耳;霞光四溢,你的温暖暖如棉。


  总有一句话语;氤氲了流年;总有一个动作,化作了情怀;当然也总有一个人,她的鼓励,她的安慰,她的坚强,让我依恋。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