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写人作文:我的搞怪同桌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7 11:47:46

  我的同桌就是金希怡,她长着一张瓜子脸,有着厚厚的刘海,长长的头发,还有一副金丝眼镜,可以算得上是一个十分清秀的姑娘了。


  但就是这么一个清秀的她,却有个与她长相截然不同的性格——搞怪。


  一下课,原本安安静静的课堂顿时变成了菜市场。这时必定会响起一首无厘头之歌。“啦啦啦啦啦啦……只见金希怡站在讲台前,跳着舞唱着歌。她的腿像外八字展开,手举在空中,睁一只眼闭只眼,还时不时地吐着舌头,露出她那白刷刷的大白牙,手在空中挥舞着,嘴里不紧不慢地说着:“everyone,大家好啊!”“哈哈哈哈哈……”底下传来一阵魔性的笑声。


  这时,英语试卷发了下来,金希怡考了91分!“噢!我的天哪!我考了91分呢!简直可以放鞭炮了!真的太棒了!啧啧啧……”她手里拿着试卷,高兴地蹦了起来,甚至还吻了吻试卷,把试卷抱在了怀里。我碰巧要回到位子上,他激动地抱着我,振振有词地说:“91分诶!天呐!太不可思议了!”说着她松开我,跑到了走廊上,看样子她真的兴奋极了,笑得连她那大大的眼睛都只剩一条缝,嘴巴咧得大大的,露出了她深深的酒窝。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无厘头的同桌,她十分搞笑,给无数人带来了欢乐和笑声,她不一定是最优秀的,但却是班里的开心果,一颗闪闪发亮的笑星。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