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议论文:请先好好对待别人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7 11:37:12

  有些老师总是说:为什么我的学生不尊重我,为什么非得气我。


  是的,也许大多数是学生故意的,或者是不小心的,但对于某一类我只能说:麻烦你好好想想,你的学生恭恭敬敬上你的课,乖乖的做你布置的作业,每次考试考第一,可是就是不及那些会拍马屁,在你眼中是好学生的学生。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你说校园暴力主题时,校园暴力不提倡,要贬低,于是你当众批评了一个天天被人欺负仅仅一次反抗:故意将别人名字写错的一个人批评了。


  她怎么了?她每天被人抢答案抄,被人摔倒在地的时候怎么不见你主持呢?为何偏偏她唯一一次反抗就被你当众批评了呢?


  很简单,因为她不是你喜欢的学生,所以你可以随意对待。


  老师你知道当你随意污蔑他人给别人抄答案的时候那个学生内心有多崩溃?


  是的,天底下老师都很辛苦,可是麻烦你们要求别人尊重你们的时候,也请你们尊重一下你们都学生,即使他们没那么优秀,也麻烦你们在对别人作出评价的时候调查清楚事实。


  一个学生,一个心理健康的学生,很有可能因为老师,一位不合格的老师,从而走向犯罪或者抑郁症的道路上。


  老师,对学生而言十分重要。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