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议论文:论信仰_70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7 11:23:51

  信仰,是一个人精神的寄托,也是一个人拼上性命也要维护的信念。


  ——题记


  几乎所有事物,都可以成为信仰。但也不是你想,就可以成为信仰。


  举个最经典的例子,宗教就是一种信仰,像佛,就是佛教信徒的信仰;耶稣,就是耶稣教徒的信仰。但,信仰也不一定是这种虚幻的,缥缈的神。


  就像诸位颖火虫的信仰是杨颖,爱丽丝们的信仰是迪丽热巴,ikun的信仰是蔡徐坤这样的明星,(我不追星,写错请见谅)真真实实存在的人类,也是信仰。


  以及一些小说,漫画,动画,也是信仰,比如斗罗大陆,就是唐门众人的信仰。魔道祖师,就是诸位道友的信仰。小绿和小蓝,便是伯伦希尔千万员工的信仰。


  还有软件,像抖音,快手这类软件也是一些人的信仰。甚至游戏,也是信仰,像王者荣耀,吃鸡这些游戏的信徒就有很多,对吧。


  曾经的阿灵没有信仰,直到接触了迷你世界,它,就成了我的信仰。只是后来听说迷你世界大量抄袭别的游戏,并且一一举例:主要抄袭十个游戏,“借鉴”87个游戏。我只记得这些:王者荣耀(游戏界面),饥荒(小蜘蛛)我的世界(全盘搬运),当时我就震惊了,确认那97个游戏都比迷你世界出的早后,我果断删除了迷你世界。


  对于抄袭这种事我是憎恨到家的,就像你在考场上辛辛苦苦做出一道很难的数学题,不小心被同桌看到了,然后他把你的题抄到自己卷子上改了改,你疏忽错了那道题,同桌却稳稳的拿了满分,重要的是你还知道他是抄你的!你们感受过这种刻骨铭心的绝望吗!


  原创作者辛辛苦苦做出来的游戏,就被人这样揉了揉和其他原创游戏团在一起,成为一个新的游戏,还自称原创,你开心吗?


  意识到自己选错了,自然是果断放弃,现在想想,还有点后悔,只是想到自己是为了维护真理,也就释怀了。


  啊,扯偏了,那,就这样吧,这就是阿灵今天要发表的观点。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