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你好_8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9-05-27 10:23:50

  Iamherebecauseofyou.

  阳光倾泻而下,镀的是害羞的含笑,明媚的月季,华丽的紫藤萝,花影摇曳多姿,送来阵阵香甜,那一角的剪影,是你乘风而来,说了句“你好”。

  你,长大后的我,多少个夜晚,我在迷蒙中描摹你的模样,有时你的脸在朦胧中愈渐模糊,那是我对未来失去了方向,丢失方向标的我,只能一步步慢慢摸索,有时我会听到你的呼唤,拨开一层层迷雾,出现在我眼前,我看到不远处的你,那是你给我的勇气,即使前方荆棘丛生,也无法阻碍我追随你的步伐。

  你,会是什么样?是否已经适应了在人群中侃侃而谈,是否已经能够独立自主,完全照顾好自己,是否从事着自己喜欢的事业,在为我们共同的梦想而奋斗。还是依旧隐匿在人潮中,没有面对陌生的勇气,还是依旧依赖着他人的援手,太多的问题都以“不知道”搪塞,以畏难的心态面对困难,还是依旧摇摆着手中的天平,不知何去何从。

  多希望现在的你,能够善于与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可以与来自天南海北的人交谈,开朗......大方......能够离开了父母的荫蔽,独自闯荡,在某个小镇的桥旁,那咖啡馆是你闲暇时的的梦想成真,门边是两排多肉,叮铃铃的是门上的风铃,那还得有一面故事墙,便签上记录着别人的人生。你该是已经变得心灵手巧,学会了素描,彩绘,兴许也没忘了那只纸鹤。小说是肯定还在写的,没那么拖沓,题材也更广泛了,遇见的人都成了笔下一个个鲜明的灵魂。

  或许......你没有我想象的那么优秀,只是在一个平凡的角落做一个平凡的人,没什么特别的本事,像普通上班族一般循规蹈矩地过活着,偶尔有一点小意外,但我最大的希望,是现在的你依旧快乐,不管外界的喧嚣,守着自己的一方净土,家人和乐融融,身边不乏君子之交,赏得了花开的美好,也不悲叹花落的无声。

  你好呀,未来的我,有人说长大就是把心碎声调到静音,但有谁忍心会夺走黄鹂的歌声,所以我会一直努力,让我们成为更好的,真正的自己,相信我们终会活成自己的样子,未来可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