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状物作文:我家狗狗——小黑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6 18:45:19

  我家的狗狗特别的可爱,每次我从学校回到家,它都会出来迎我。然后在我身边转着圈,摇着自己的尾巴。那样子真是可爱极了。


  记得有一次,我回到家,它便过来围着我转圈。之后,便一直往我身上爬,一副我不抱它,它就不停地架势。我见此,笑了笑,将它抱起,它便高兴地伸出舌头添我。真是可爱极了。


  后来,它被人抓走了,再也没回来。


  我记得,那天,我们一家人去坐桌子,便没有带它。可等我们回来,我没有见到它。我问妈妈:“狗狗哪里去了?”母亲说:“可能去玩,还没回来,等它玩累就自己回来了。现在你快去睡吧。”我回:好的。


  可是过了一个月,我还是没有见到它。我又问母亲:“妈妈,狗狗怎么还不回来,它是不是忘记路了。”这么久没回,母亲可能知道是什么原因了,便说:“它可能觉得你笨不好好学习,所以不想和你玩了。它去找别的小朋友了。”我听到这话,我哭了。我对母亲说:“我要好好学习,然后把它带回来。我不要它去找别的小朋友。”母亲说:“好。”从那之后,我都认真的学习。成绩也一直不错。


  可我再也没有见过我的狗狗,它叫小黑。因为我第一次见它,它便是又小又黑的。所以便叫小黑。我家小黑是最可爱。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