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状物作文:笔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6 18:45:15

  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渺小的东西。笔就属于这一类,它有时候并不起眼,可每一支笔都有自己的用处。


  虽然现在机器替代了很多东西,但是却没有替代笔,每当我们要记录一些东西,笔总是最好的工具。每当夜晚降临,在学生的手中总会有一支笔在摇摇晃晃的写字。别看每一支笔都不起眼,可他却可以给人带来知识。它们都用尽自己的力量,直到自己的血液——墨水,耗尽为止。


  每一支笔都有每一只笔的作用,因为从他们生产出后开始,就一定会耗尽一生来努力完成自己的任务。也许每支笔的任务不一样,不过只要认认真真的完成自己的任务,那就是一只好笔。不只是笔,人也一样。也许有些人并不起眼,可也要像笔一样。认认真真的做好自己的每一件事,那就是一个有用的人。


  虽然自己很平凡,可也要把自己的事做到最好。谁也不知道,或许你和手中的笔就是可以算出世界上最难的计算题;也许可以画出世界上最好的画;也许可以写出世界上最好的文章。在这个世界中,哪一个计算题不是一个数字一个数字算出来的。哪一幅画不是一笔一划的画出来的。哪一个文章不是一个字一个字写出来的。世界上多多少少的事情,不都是一步一个脚印来努力完成的。


  也许每一个人很平凡,可只要把自己的事努力的做到最好,那自己就是一只不平凡的笔。只要每个人努力做好自己的事,这个平凡的世界也会因为这一支支不平凡的笔而变的与众不同!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