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写景作文:春到江南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6 18:33:49

  路上走走停停,路旁的樱花被风吹的落在了地面上,粉扑扑的樱花像小孩脸红时的脸蛋,甚是可爱。


  甚是喜欢日本的樱花,长在公路上,一阵清风吹过,一片片的花瓣随着风落到了河里,随着河的流向流向那很远的地方。正是樱花开放的季节,这么美丽的樱花要和最爱的人一起欣赏才好啊,春去秋来花谢花开,怪只怪春不常在。


  所以啊,世界上最远的,不是距离,而是思恋,谁又知道那樱花最后到底将随着河流流到哪里,可是谁又知道思恋的痛苦,就如樱花那般美丽又苦恼。


  落在地上的樱花也终究会被土地稀释,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我喜欢樱花,因为它带给我无限的希望,我去过很多地方,看过许多人,但是日本一直是我向往的城市,如果没有之前的战争,我坚信我会更喜欢它,没去到日本是我一生的遗憾,我喜欢看着樱花被风吹落,喜欢看着一辆又一辆的车开过,那种独特的满足感,甚是喜欢。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