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写景作文:我的家乡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6 18:33:30

  我的家乡坐落在汕头的一个小农村里。


  春天,家乡的公园里争红斗艳。走进公园,一阵芬芳的香气扑鼻而来,令人心旷神怡!在公园正中央有一个水池子,里面养着一些金鱼和小乌龟,它们非常的可爱!你到水池旁时,它们就像个羞涩的小姑娘悄悄地躲进水中。


  夏天,我们家后边有一户人家有一个小池子,种着许多莲叶和莲花。每到夏天,我和几个小伙伴顽皮地去掰一些莲子,摘几片莲叶回家玩,我们就拿着莲叶互相打闹,有趣极了!


  秋天,最令我回味无穷的还是抓虫子!晚上,我们几个人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里,趴在草地上,寻找蚱蜢、蛐蛐和蝗虫等虫子。记得一次,我盯着了一只蝗虫,它总是飞来飞去,最后落在了一个同伴的身上,不注意打到了另一个同伴,我就向他解释了一下,才没惹起大事。


  冬天,差不多在春节的时候最有趣!在这个时候,我们买了许多的爆竹,然后找了一个地方玩。我们这里是广东,所以并不下雪,我们拿着自己制作的灯笼,点燃了,在路上提着,在黑暗的夜里,灯笼显得十分光亮。


  我的家乡就是如此!你们喜欢我的家乡吗?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