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写景作文:夏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6 18:23:48

初始

凉快中夹杂着热气,风儿拂过,犹如蒸汽云游;四周延绵的水散着光芒,似乎水中也有一个太阳,也有一片蓝天。

鱼儿游来游去,好似热锅上的蚂蚁。原本平静的湖面,失了淡雅,露出小孩的顽皮。鱼儿左跳下,右跳下,荡起圈圈涟漪,红色的鱼鳞泛着微光,像极了娇羞羞的小姑娘。

看啊,这下折腾的,水的起床气犯了,不停拍击着,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又是哪位音乐家苏醒了呢。溅起的水花落在了岸边的小草上……

春天,在这喧闹中悄悄退去;夏天,踏着狂热的舞步降临。

深入

近了,来了。看那赤裸裸的太阳,听蝉鸣变响;感受着风的温度……

它在太阳那逗留,而后慢慢步入万物,万物随着它的到来,变得有些“淡惨”。

我是讨厌这小暑大暑的,开始还好,到后面越发忍不住了。这热气腾腾的,像是要烤熟我。人们的汗水如瀑布般飞泻,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唯独那空调能享受下暂时的清凉。

湖里的鱼儿拼命的吐着泡泡,它难不成要吃了鱼!水变得有了温度。

夏天最常见的景呀,还是要属那树下的友人们。她们每每都会搬凳子到大树下乘凉,手里拿着扇子,边扇边闲聊。仿佛这炎炎夏日与她们是两个世界般。各式各样的衣服,各式各样的扇子,一样的欢乐笑声,一样的咧嘴大笑……成了这树下别具的一番特色。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