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叙事作文:不要勉强自己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6 17:59:45

  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真是诸事不顺,不管做什么都不能很好的进入状态,也许是在期中考试的打击中还没有走出来吧,所以急需要做一些事情来转移注意力。于是,我学习身边的一些同学,尝试着玩起了网络游戏。


  刚开始玩的时候,到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反正是用来打发时光的。但是几天过后,我发现我并不能很好地把心思放在游戏中,游戏并不能给我带来舒适感和快乐,我还是会胡思乱想,所以我放弃了。


  去年春节,我回老家过了几天,但是并没有迎来想象中期盼已久的那种快乐的氛围,而感受到了一种淡淡的孤独感。因为不管是身边的哥哥弟弟,还是儿时的玩伴,他们都宅在家里玩游戏,根本没有多余的心思陪我玩。当他们听说我不会玩游戏时,个个吃惊地张大了嘴巴,那目瞪口呆的模样,着实好笑。在他们眼里,玩游戏是获得快乐的最佳途径,是令心情放松的最佳方式,没有之一。


  我也不止一次的想尝试玩游戏,想融入他们其中,和他们打成一片。可尝试过之后便会发现,比起玩游戏,我更喜欢看书、弹吉他,甚至于看动画片,都比玩游戏来得有意思的多。


  身边的人都感觉我是一个异类,一个网络发达的时代,居然不喜欢玩游戏。但是我想说,我真的不喜欢玩游戏,它并不会使我的心灵变得放松,也不能让我的心情变得愉悦。我也曾尝试着强迫自己去喜欢,可是不喜欢便是不喜欢,勉强不来。


  我想做自己真正喜欢的事情,而不是人云亦云,随波逐流。人生只有一次,过得开心最重要,所以我们要善待自己,不要勉强自己!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