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叙事作文:年少的梦想_65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6 17:39:51

  小时候最喜欢的食物就是蘑菇和蛋糕,那时候的梦想就是长大了要卖这两样东西。后来渐渐长大了,也现实了很多有了其他的追求。回首看着曾经那个稚嫩的自己时,觉得一切都很好笑,然而那时候的自己是多么单纯啊,无忧无虑心无杂念。


  然而却是回不去的,因为人长大了,注定要明白一些东西,要去考虑很多方面。即便内心想要一尘不染,可是世界怎么会允许?你懂的自己的选择要慎重,因为人不是为自己而活的,也是为需要你的人活。那时候的梦想是用来说说,开心了就做想做的事情。而现在的梦想是用来追求的,努力而且实现了的就叫做梦想成真。未努力的人,也只能做梦和想象了。


  四岁那年做过一个梦,梦到外婆给我买了爱吃的棉花糖,只要我乖乖听话就会拿出来给我。那段时间我特别乖巧特别听话,可是过了很久外婆还是没有给我。并不是外婆不守信用,只是这一切都是我自己空想来的。既然想了那就勇敢去做吧,年少的梦想一点都不幼稚。相反,若是你只是想想但却什么都不去做,那么一切都是空谈,以后回头看时你还是一事无成碌碌无为。


  年少的我们总是朝三暮四,在一段时间内有自己的小目标就够了何必想那么多。要明白,这世界上比你优秀的人多的去,最怕你年少无为却又夸下海口骄傲自大。这一切又是何必呢?


  年少的追求现在是否还在?如果还在就好好拼搏一次吧。还年轻呢,我们并不害怕失败,怕的是懒惰不努力,一生碌碌无为却又安慰自己平凡可贵。


  穿越时空,当遇到过去那个自己时,我一定会告诉她:好好去追求心中所想,不求大富大贵但求人生踏实。我一定会打醒那个做梦的自己,做梦有什么用,除非你再也不用醒来了。


  致我们年少的梦想,纯真而又美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