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叙事作文:珍惜所拥有的友谊_70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6 17:39:36

  生活中的有许多东西需要珍惜,比如亲情友情等等,他们虽然很容易得到但也很容易失去。


  有一天,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吵架了。那天是这样的:我买了一只漂亮的自动铅笔,那天我的好朋友小红也在。那天我们一起去逛了超市、精品店。后来,下午三点多时我发现我的那漂亮的铅笔不见了。我以为是小红拿的,所以就是问小红:“小红,是你拿了我的自动铅笔吗?”小红说:“我没拿啊!”我又说:“你真的没拿!小红肯定的说:“我真的没拿你的铅笔!”我又说:“那让我看看你的文具盒”她立刻递过来,说:“给。”我看了一遍又一遍确实没有看见啊,我又把目光投到她的写字桌上,啊!是它,我的自动铅笔!我又问:“你真的没拿吗?”小红又说:“我真的没拿你要相信我。”我愤怒的说:“你喜欢就说,何必要偷呢!”小红反驳道:“我没偷!那是我表妹给我的!”小红又说:“你要相信我啊!我不会偷你的东西的!”我又说:“小红你不要撒谎了,事实就摆在面前。”“呜!呜!呜!”小红大声哭出了声,后来她伤心的走了。


  几天后,妈妈扫出来一支铅笔,妈妈问道:“欢欢,这是你的自动铅笔吗?”我心想:难道我真的错怪了小红吗?我我突然回过神来说:“妈妈,是的!是的!是我的!”妈妈又和蔼的说:“下次别乱丢了!”


  后来我去找小红了,我总是在想小红原谅我吗?于是,等到小红出门了,我又自责又厚着脸皮说:“小……小红,对不起!上次是我大意了,没有经过调查就怪你!”小红说:“既然你知错就能改,我就勉强原谅你吧!”我又吞吞吐吐地问:“那小红我们还是朋友吗?”小红说:“怎么不是朋友啦!”我说:“因为我以为你不理我了。”“哦耶!太好了!”我高兴的说。


  从这个故事中我得到一个道理:人生,真正的懂你的人不多,懂你的人就是真正关心你的朋友,如果你如果你愿意抛弃这种朋友那你就永远失去了懂你的人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