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议论文:我对书的看法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6 16:45:19

  书,是一种美妙的东西,是一种不归于生物且感情丰富的东西,有着各种语言汇集的东西,可以表达任何思想感情的东西,也是拥有优美词句的东西,有是有伟大意义的东西。总之书是神奇的。


  书是一碗心灵鸡汤,它是无形的,他只能用心去感受,去领悟。当然书虽然是实体但更是一种精神,物质。支撑着我们生活路上的前行。书的力量是永恒的也是难忘的!书是一位博古通今的老师。无论你的年龄数字是多少!只要你用心去感受就一定能收获许多。读懂的一本好书可以影响你的一生吧!书你里含着许多许多,或许情感,或许哲理。书,更像一部录音机,是作者表达感情的极佳方法。在作者的运用下每一句话都把人物刻画得惟妙惟肖,栩栩如生。


  书在你面临黑暗时,他将是耀眼的阳光;书在你面临干涸时,他将是清澈的泉水;书在你不能自制时,他将是平静的月光;书在你坠落时,他将是一双无形的大手把你从万丈深渊救起;书在你徘徊在十字路口时。他将是一盏为你指路的明灯。书必将是你一生都值得去研究的!爱读书的人身上总飘着一股书香,一种古色古香的味儿啊!爱读书的人也是文静的,是智慧的。如果你一本好书,都从未读过,你面对世界看到的是一篇虚伪又美好的幻境。如果你读的好书足够多时,你看到的便是一片乌烟瘴气。等你读过的好书数也数不清时,你看到的世界便是一片光明!你总认为世界上的好书很多,但当你静下心来品味你读过的书,又是多么的少啊!读书是一种自我的修养。读书可以让你更加完美,更富有才华。


  这边是我对书的看法。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