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童话寓言作文:班比小学生_750字

网站资源 2019-05-25 00:01:14

  在一个茂密森林里住着一只小兔,那只小兔的名字叫班比。一天班比想去采蘑菇,可是突然下起了大雨,与一下就下了三天三夜,第四天早上雨停了,班比高兴极了,后来,班比一出门就看见了屋顶上长出了很多的大蘑菇。班比看见了更加高兴开心了。


  一会儿,班比就上了屋顶,把所有的大蘑菇都采了。班比想蘑菇菜完了这可怎么办呀!可是过了一个月之后,班比的屋顶上又长出了很多很多的大蘑菇,班比看见了非常非常地高兴就想,我有这么多的蘑菇不如也分一些给好朋友它们。过了一会儿班比给小猴分了十个,给小马分了十一个给小狗九个,给小猫五个,还有给小熊猫分了二十个,班比的好朋友们高兴极了,都说班比是个好孩子。


  到了第二天,班比和她的朋友小狗去公园玩。公园的景色优美,花开得五彩缤纷。公园里的游戏可多了,比如有飞机、过山车、火车等许多的游戏。班比玩了飞机、过山车、火车和荡秋千,小狗就玩了过山车、火车、碰碰车和飞机,它们玩得可高兴了。


  到了中午,班比和小狗吃完饭之后就回家了。它们在回家的路途当中看到了庐山千姿百态和瞬息万变的云雾,还有看见了美丽的万里长城。班比和小狗可高兴了,可是它们走着走着迷路了,后来过了一会儿,它们找到了一个出口,班比和小狗就沿着着出口的路一直走。可是,班比说:“小狗我累了,不如今天晚上我们就在这里过一夜吧!小狗就说:“那好吧!


  到了第二天早上,班比和小猴又开始赶路了。可是一会儿,小狗对班比说:“中午了我们找一间饭店先吃饭在赶路好不好?班比就说:“那好吧!转眼间又到了下午,班比和小狗已经就快回到森林了。班比和小狗看见了一个路牌,上面写着前面就是森林。它们看到了非常高兴就继续赶路了。可是已经道德晚上了,班比和小狗就说怎么这么久都还没到家,后来,小狗看见了自己的家就说:“班比我们原来已经到家了,班比就说真的我们已经到家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