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动物求职记_500字

网站资源 2019-05-24 23:57:39

  今天,刚从医科大学毕业的小猴子去森林里的动物医院求职。


  一路上,小猴子一边哼着歌儿,一边欣赏沿路的风景。忽然,他看见前面围着一大群动物,他们的脸上都布满了恐慌,嘴里还不停地说着:“怎么办呀?怎么办呀?”小猴心想:一定是出了什么事了。于是,他连忙挤了进去,仔细一看,原来是大胖熊被汽车撞倒了,疼得晕过去了。小猴子见状立即冷静地指挥着小动物们先散开,接着拨打电话——120通知动物医院派车过来救援,然后自己就蹲下来为大胖熊做人工呼吸,呼——吸,呼——吸……过了一会儿,大胖熊终于醒过来了,一旁的小动物们开心地欢呼起来:“醒啦,醒啦,大胖熊醒过来啦!”


  这时,动物医院的救护车也赶来了,大家合力把大胖熊抬上了救护车。小猴子也站起来,一看时间:“哎哟!时间到了,我还没去面试呢,糟了!”于是,他像离弦的箭向动物医院飞奔去。可是,他来晚了,动物医院的面试员都下班了。小猴子沮丧极了,刚转身准备离开,山羊院长从医院里面走了出来,大声喊道:“小猴子,你迟到的事我已经了解了,你这种救死扶伤的精神感动着我们每一位医生,欢迎你到动物医院来上班!”这时,大胖熊也跑过来对小猴子说:“谢谢你救了我……”


  小猴子今天很开心,因为它不仅救了大胖熊,而且还找到了工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