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童话寓言作文:皮卡丘的夏令营_400字

网站资源 2019-05-24 23:54:53

  一天,皮卡丘、龙虾小兵、小卡比兽和杰尼龟还有一些神奇宝贝一起进行夏令营活动。途中,他们发现一座奇怪的房子,互相看了看,然后就进去了。


  到了里面,它们看见一个鬼怪,杰尼龟被吓哭了。它们赶紧跑到楼上去,不料,被神奇宝贝的大舌头舔了一下,鬼斯通告诉皮卡丘它们,喵喵它们经常来城堡搞破坏。


  话刚说完,“喵喵”它们就带着武器来了,原来是要砸城堡啊!百变怪赶紧跑到楼上变成果然翁,用了表面涂层,喵喵它们的武器砸到表面涂层上就被弹了出去。


  喵喵它们进了城堡之后,看见一个鬼怪,吓得它们直冒冷汗。当它们又看到鬼斯通的手时,吓得跑到楼上去了,结果又被大舌头舔了一下。它们进了屋子,看见了鬼斯和耿鬼,又看见了好几面镜子,吓得它们都跑到暗道里,爬着爬着它们撞到了一起。当它们跑进一间屋子,又看见一个鬼怪时,吓得它们都跑了出去,这时看见了两个皮卡丘的大气球,气球把它们挤在了一起,气球爆炸了,它们被炸到天上去了。


  晚上,它们高高兴兴的吃着团圆饭,小卡比兽吃得满嘴都是,大家都被逗笑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