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写人作文:山炮宇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4 21:45:16

  山炮,想必大家都知道它的意思吧?就是指一个农村人到城里啥也不知道。我们班就有这么一位。


  陈彦宇个子可以说不是很高,一双小眼睛炯炯有神。他是乡下来的,整天穿件衣服都不工整,也不和别人玩,成绩还不好。


  最近,他开始学时尚了,头发有一点乱都不行。我们经常去把他的头发给打乱像鸡窝一样。他就会一边理头发一边说:“你这个糟老头坏得很。我跟你们讲。”我们一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就会愣笑。


  他不再是以前的样子了。昨天,我们说好了一起出来打球,可他一来,身上就散发出一阵香水味,还问我们:“你们没叫女同学一起吗?”最讨厌女生的郭书睿说道:“叫她们干什么?天天追着我们打,都要烦死人了。你要跟她们一起玩,你就去吧!”“不是,我是怕她们没看到我打球时潇洒的身影。唉!”听着都肉麻。一到要开始打球的时候,他就说:“打球会流汗,一流汗身上就会有味,一有味就要洗澡,一洗完澡就会流汗……”“那你就别打了,打个球怎么这么烦人的!”


  自从陈彦宇由山炮宇变成城市宇以后,他的学习成绩也大大地提升了,从原来的70多分进步到了90多分。老师上课时还专门表扬他呢!他站起来发言了:“大家听我说,想要学习成绩好,就要会玩游戏,会出卖队友,会……”他还没说完就被老师叫下了,还说一天天就他能。能在上课时间闹出这么大的动静也只有他了。


  虽然它变成了这样,但他还是和以前一样乐于助人、心底善良。他是我们的学习标兵,也是我们的生活标兵。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