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写人作文:飞毛腿张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4 21:45:13

  在我们班上,各有各自的特点,例如:大胃王张、作业狂肖……飞毛腿张也是其中之一。


  飞毛腿张平时与我们打打闹闹时,就充分地表现出他健步如飞。有一次我们在玩抓人游戏,只剩飞毛腿张没有被抓住,大家决定分头找,我在后花园一带寻找,这时飞毛腿张像子弹一样从惠德堂里窜了出来,我大声叫道:“发现飞毛腿张了!就在后花园!”这句话给飞毛腿张听到了,他像一只受惊的野兔,一溜烟的逃走了,大伙才刚到这里,哎,我叹了一口气,看来想抓到飞毛腿张比登天还难,我们垂头丧气地在校园里走着,慢慢寻找着,希望他自投罗网。


  “发现飞毛腿张了!”张磊兴奋地叫道


  “快抓住他!”我说。我奋力向前跑去,冲在第一个的我想到,这次一定要抓住飞毛腿张,不然同学们就没兴趣了,我和飞毛腿张距离越来越近,眼看就要抓住飞毛腿张了,但是飞毛腿张见情势不妙,爆发出原来两倍的速度,像火箭一样,冲出去十几米,我顿时傻了眼,不知道该怎么办。


  飞毛腿张不光在平时与我们打打闹闹表现出他健步如飞,在运动会时,他轻而易举就能获得第一名,为我班立下了汗马功劳。


  我们班上的同学都有各自的特点,而飞毛腿这称号只属于他!我非常羡慕。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