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写人作文:作业狂人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4 21:45:05

  我们班许多人都有自己的绰号,如飞毛腿、大喇叭……而我的朋友则是一个作业狂人。


  顾名思义,他是一个非常爱写作业的人。他会抓紧一切时间用于写作业。在上课他写,下课他也写,连吃饭的时候,他还在写。只见他皱紧眉头,喃喃自语说:“这题是怎么做的呢?”等到吃饭的时候,当我们把他的饭盒拿给他,他连头都不抬一下,继续做他的作业。还说我的饭盒要给别人用、我的作业没做完等等可以要让他做作业的借口。


  我们的班干部受不了了,就把他的作业本抢走了。没想到,他过了一会儿,就像变魔术似得,拿出了一本天天练开始偷偷地做,结果被我们发现了。于是我们几个人又把他的作业本和铅笔盒都抢走。说等他吃完饭再还给他。没想到过了2、3分钟,他就飞快的跑出去倒饭了,并来向我们要他的作业本。原来,他把两盒饭并在一起,就变成了一盒饭。


  怪不得他叫作业狂人,我真对他五体投地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