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想象作文:聆听地球母亲的呼唤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4 21:28:43

  我是太阳系中的一颗普通行星,地球是我的妈妈。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来帮她庆祝生日,来到我的老家,我发现周围是漆黑的一片,咦?我的地球母亲去哪儿了。


  “小星,我在这儿。”身后传来了地球母亲虚弱的声音。我急忙转过身,看到了面目全非的地球母亲,昔日绿色的军装早已不见,取而代之的是遍地的垃圾,清澈的湖水已变成了散发酸臭的冷水,富饶的土地也变成了不毛之地,而且地球妈妈好像还发着低烧。


  “地球妈妈,这这是怎么了?我记得您几十亿年前不是这幅模样呀?”我疑惑不解地问道。


  “哎,你有所不知啊,自从21世纪以来,人们越来越不爱护环境,乱砍滥伐,围湖造田的现象屡见不鲜,你还记得月姑娘吗?”“嗯,当初她好像总是围着你转呢。”“是啊,但是人们破坏生态环境的事干的太多了,宇宙天体组织都把我列入了十大危险天体,所有星系都离我远远的,生怕被我传染。”


  我思考了一会儿:“人类呢,他们终有一天会灭绝的吧。”


  “那是一定的,他们再不好好保护,迟早会遭到报应的。”


  我听完地球妈妈愤怒的话语,若有所悟:“人类呀,你们一定要好好保护爱护地球母亲,不然……”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