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想象作文:和孙悟空的对话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4 21:28:31

  话说孙悟空西天取经归来,穿越时空,来到未来,与师傅卖起了“后悔药”。


  这天,我空闲之余来到了大街上闲逛,遇到孙悟空收摊回家,见他一脸失落模样,掩饰不了极度的焦灼与疲倦。


  作为好友,我得上前问一问。


  我三作并作两步,一把抓住他的手,问道:“怎么啦?出什么事了?”


  悟空挠挠头,说道:“你也知道,师傅与俺老孙一经营后悔药,对,就是后悔药,吃了它可以悔过当初错过的东西,坏人也可以变成好人。”


  随即我又问道:“这不是一件非常好的事吗?干嘛垂头丧气的?”


  悟空摊了摊手说:“你不知道,现在有很多人利用后悔药模拟以前,以便将自己变富有,还有些非法分子利用后悔药盗取国家金库基金,但他们来无影去无踪,警察也拿他们没办法。”


  我点了点头,表示赞同,他又接着说:“不少人贩子丧尽天良,到处贩卖耗子药,说这是后悔药,许多人都不相信我了,认为我是个伪君子,更为严重的是人们吃了耗子药,产生了肚子疼、口吐白沫、中毒等症状。”


  他絮絮叨叨地说着,无意间说了这么一句话:“我真想回到从前。”


  这么一说,反倒提醒了我,我说道:“你可以吃后悔药啊。”


  他猛然想起,握住我的手说:“太感谢你了,后会有期。”


  说罢,他便吃了后悔药消失不见了。


  那时,我心想:现在假冒货太多了,我们应该提高警惕才行啊!


  老师点评:想象奇特,细节生动,语言极富张力,充分显示了小作者不凡的语言功力。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