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想象作文:穿越时光100年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4 21:28:22

  终于,人类发明了时光机,能够让一人前往未来,而我便踏上了走向未来的路。


  “轰”的一声,我来到了一百年后,一下时光机,我发现四周一片荒凉,寸草不生。我十分惊讶,在我所生活的那个时代,虽然环境已经恶化,但无论如何都比不上现在,相隔百年,万里差距。


  我走了走,终于走到了一个小村庄,我拦住一个路人问道:“这是哪儿?地球怎么会变成这样?”那人叹了一口气说:“多年以来,人类一直索取地球的力量,最后不得不吸收地球内部能源,地球终于发怒,海啸、地震……这些都是家常便饭。”


  听了他的话,我的心越来越沉重,我来到未来还有一个任务,那就是寻找新能源,看来是不能成功了。


  随即,我便坐上了时光机飞回去。是啊,人们一直索取地球的力量:核能、水资源……如果人类再无止境的贪婪,迟早有一天,地球会忍无可忍,发生不堪设想的事,我不能让我所见到的一切变成现实,我要阻止这一切。”


  老师点评:简单直率,却令人后怕。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