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状物作文:可爱的洋娃娃小狗_350字

网站资源 2019-05-24 16:14:52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狗”,你一看就肯定知道这是一个可爱的洋娃娃。这是爸爸出差带回给我的,我十分喜欢它,给它起了个名字,叫“雪雪”,因为它全身雪白。


  雪雪圆溜溜的小眼睛和宝石般的小鼻子都嵌的小鼻子都嵌在它那白嫩的小脸上,一双柔软雪白的耳朵轻轻地垂了下来。它身穿一件天蓝色的连衣裙,和头顶上天蓝色的蝴蝶结极为相配,我还在它脖子上戴了一条项链,深蓝色的,戴上去刚好,真漂亮极了!爸爸经常出差,妈妈有时晚上去学校里有事,只剩我一人,我有时会很害怕,就紧紧抱住它,心里感觉也就不太害怕了。有时,老师表扬我了,我很开心,就与它分享,它也笑嘻嘻的,似乎在陪我高兴呢!当老师批评我了,或遇到了什么伤心事,我就对它诉说我的委屈或伤心,我的心情也就好多了。我经常做事遇到困难想逃避,是它鼓励我继续做下去。


  雪雪,你虽然没有生命,但你是我学习、生活中的好伙伴!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