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状物作文:洋娃娃“茜茜”_400字

网站资源 2019-05-24 16:13:44

  我有一个洋娃娃,她长了一头黄头换头发,非常漂亮,我管她叫,“茜茜”她是我最喜欢的玩具了。


  我的玩具可多了,有美洋洋、大红牛、软绵绵的海豚,但我最喜欢的就是洋娃娃“茜茜”了。她圆圆的小脸上镶嵌着一双透蓝的大眼睛,鲜红的小嘴抿的紧紧的像刚抹过口红斯的似的。洋娃娃不光长得可爱,而且衣服也漂亮。她穿着白色连衣纱裙,裙边上镶着粉红色花边,像一位高贵的公主,还有她那一头卷卷的金发,就显得更神气了。


  “茜茜”是我最好的玩伴了,我一有时间就和她一起玩。有一次我用纸盒作了一把小椅子,然后把她放在上面,看她那神气的样子,真像一个活生生的公主。


  “茜茜”好像非常了理解我的心情一样,我快乐时,她就随我一同快乐;我伤心时,她好像总在安慰我似的。有一次考试,我没考好伤心极了。我抱着她躲在房间里,她好像用那蓝色的眼睛对我说,不要泄气,继续努力,下次你一定会考好的。看着她希望的眼神我充满信心,并偷偷告诉她,我在努力哪下次我一定会考好的。


  洋娃娃“茜茜”是我最好的伙伴了,我非常喜欢它她。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