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状物作文:音乐娃娃_500字

网站资源 2019-05-24 16:03:48

  音乐娃娃这个礼物是6年前爸爸妈妈送我的第一个娃娃,她一直陪伴我整整6年了!以前是我最喜欢的宝贝,直到现在也还是我的宝贝!


  她有着水灵灵的大眼睛和可爱的樱桃小嘴,还有翘翘的小鼻子,最可爱的是红彤彤的小脸蛋儿,真是让人爱不释手。再加上头上梳的两个小羊角辫、戴的蕾丝边的帽子以及身上穿的蕾丝裙子就更可爱了!


  记得我4岁的时候妈妈对我说:“宝贝,你现在长大了,该自己睡了!”我撒娇地望着妈妈说:“我不敢。”“反正你有音乐娃娃吗,她陪着你就像爸爸妈妈一样的。”“好吧,我试一试。”我慢悠悠的说。第二天早上一起床我就高兴地说:“我敢自己睡了!”吃完早饭,我就兴冲冲地跑小楼对我的小伙伴们说我是自己睡的,不需要爸爸妈妈陪,小伙伴听了都说我厉害呢。


  每一次放学进了自己的房间,看见了音乐娃娃总感觉她对我说:“小主人,欢迎你回来!”每当我看见音乐娃娃所有的疲劳都飞到了九霄云外。有时候我遇到了难题不打算做的时候,或者我想偷懒的时候,我总觉得音乐娃娃好像对我说:“小主人,要加油哟!认真想,耐心点,再难的题也会有答案的,不努力就不会有收获。”我就会回到座位重新思考,认真做题,每当我取得成功,我就会对音乐娃娃说,这也有你的功劳。


  我和音乐娃娃在一起经历喜怒哀乐,我永远爱我的宝贝----音乐娃娃。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