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教版五年级上册五单元作文:有趣的汉字课_550字

网站资源 2019-05-24 15:41:38

  “中华汉字,生动形象。传播文明,盖世无双……”中华汉字是中国古老的文字,也是我们华夏子孙的骄傲,于是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神圣的任务,那就是——分小组做PPT,小品,或手抄报等节目展现给同学们。备注:每个人的参与哦!

  我一听到这个消息,立刻热血沸腾!利用周末来准备。到了星期一活动开始了。

  首先,我那一组出场了。我们那组的节目是PPT加小品。我们十分激动,因为我们有幸给同学们讲课啦。我是小老师一样,和同学们互动猜字谜。原本我还十分担心:他们会不会猜不出来呢,那岂不是很尴尬吗?想想呀,一位老师在讲台上讲的那么激情,可同学们在下面一个个呆若木鸡,作文http://Www。ZuoWenWang。Net/想想就害怕。可是现在我知道我根本不必担心,同学们配合的挺好的。一小节课上下来,虽然备课比较麻烦,但是课上和同学们互动却很快乐。我尝到了当老师的苦与甜。我决定以后上课一定要积极发言,给老师多点儿甜,少点儿苦。

  后来我们又表演了小品,虽然有些情节令人哄堂大笑,但我对这次的发挥还不是很满意。

  下一组是陈洁等同学表演小品,他们的表演让大家笑的把屋顶都要掀翻了。这让我认识了不少和“王”很像的字。例如:“卅”“丰”“主”“玉”等等。我们大家在快乐中度过了这节课。

  今天的课虽然结束了,但那有趣的画面还印在我的脑海中,我为我们中国汉字的丰富多彩而骄傲!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