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想象作文:假如我会克隆_550字

网站资源 2019-05-24 14:26:33

  要毕业了,对生活了六年的母校充满了留恋的感情,但是,即将面临的是陌生的新学校。要是能把母校的一切都搬到新学校旁来,这样,就算是陌生的学校。有母校的陪伴,相信,一定会感到温暖的。


  现在的克隆技术很先进,能克隆出任何东西。对!就用克隆技术来克隆母校,让更多的小朋友能在这温暖的学校里生活。


  说干就干,我约好几位克隆专家一起来商量,制定了克隆计划,觉得应该一座一座地克隆。


  首先我们要克隆的是洁白无暇的教学大楼。同学门抬来了庞大的克隆机器,我一按电钮,克隆机器就启动了,只见一股巨大而强烈金黄色的光芒笼罩着教学大楼,射得我们连眼睛都睁不开。不一会儿,光芒散去,在克隆机的大屏幕上呈现着我们学校教学大楼的图样。我再一按电钮,又一道光芒在新学校旁的空地上照耀着。慢慢地、在金光笼罩的空地上出现了母校教学大楼的影子。光芒开始减弱了,一座和母校教学大楼一模一样的楼房,在短短的十几分钟里奇迹般地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啊!克隆成功啦!”有人叫道。这时,从克隆出的教学大楼中,传出了同学们嬉戏游玩的声音,有同学惊讶地叫道:“一模一样的教学大楼,奇怪,连校长、老师都一样,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克隆完了教学大楼,我们接着又用同样的办法克隆了操场、花坛等。通过先进的克隆技术,另一座和母校完全一样的新学校诞生了,而以前的母校仍原封不动地矗立在哪儿。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