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想象作文:假如我是一支铅笔_400字

网站资源 2019-05-24 14:26:03

  我的头上有一块不定形状的橡皮擦,而我的身体是又圆又长的圆柱体,人们常常把我用来写字、画图,也常常把我绞在我最讨厌的锯齿怪物——“削铅笔机”里。人家是越长越高,我却越长越矮,也越来越可爱。


  你知道我是什么了吗?我就是小学生上课时,拿来写字用的“铅笔”。我的主人是个很爱用铅笔的人,每天把我放在舒舒服服的房子——“铅笔盒”里。当我的主人写错字时,我的橡皮擦弟弟会帮我的主人擦掉错误,让我的小主人一次再一次的练习,直到没有错误,脑子里充满了正确的智慧。


  我的主人有时候会把我拿来画图。主人是个满会画画的人,但他要是没有灵感的时候,总是把我拿在手上玩一玩,转一转,甚至不知不觉的放进嘴巴咬一咬,让我非常的不舒服,甚至是痛苦不堪。有时候,我的主人一不小心把我摔到地上,我又短又小的脚就会断掉,我又要被送到削铅笔机里承受痛苦的绞刑。我真希望主人小心一点,不要老是不小心的把我摔到地上,让我差一点没脑震荡。


  我是一枝铅笔,是小孩子上课时都会用到的工具,也是小孩子童年回忆中最亲蜜的伙伴。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