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想象作文:假如我是克隆大师_350字

网站资源 2019-05-24 13:43:46

  要是我学克隆,并顺利从克隆专业学校毕业,我一定会干下一番惊天动地的壮举,克隆童话中阿拉丁神灯里魔力不凡,神通广大的灯神,让我成为他的主人,并命令他为人类效力,做贡献。


  如果我克隆灯神成功,我要让他在世界各地盖福利院,让无家可归的人们住进去,让他们告别冰冻与饥饿,享受温暖与美食,让他们杜绝归天的意念,重拾做人的信心。重新回归社会大家庭,一起为美好生活打拼。


  如果我克隆灯神成功,我要让他在沙漠上开辟出一片绿一片花花绿绿的天地。让人们活动的土地广一点,娱乐的场所多一点。


  如果我克隆灯神成功,我要以主人的身份命令他飞到火星上带回沙土回地球填海,让他利用神力将大海的一部份填满,让世界不再拥挤,让人类不会窒息,多呼吸新鲜空气,多踩一份芳土,多一份好心情。


  假如我克隆灯神成功,我要让他补平臭氧层,让他救难救灾……


  离克隆灯神成功的时间还远吗?在梦中轻而易举,我讲的就是梦话,呵呵呵……


首页 导航